是不是最近考試太多了?

還是怎了

不知道

每天都莫名的頭痛

雖然都是小痛

可是搞的這樣有點煩燥...

坐在公車上

腦袋也停不下思考

無法像之前一樣

整個就是靜

放空的那種感覺

好像被壓力逼迫的不得不去思考那樣

其實這樣都還好,不是?

最可怕的是...

平常不太作夢的我

只有偶爾真的很累

累到不行的那種

那樣的夜晚

我才會作夢

而且晚上的夢

都好真

好寫實

每當夢醒

都要花個兩三分鐘來清醒

那邊是假的...

      那邊是假的...

            那邊是假的...

平常在學校會小憩

並沒有真的熟睡

可是今天模擬考

我寫完

趴下去睡

那時還有30分鐘左右可以休息

我趴下去不久

就整個睡死了...

我還作夢了...

每次作夢都會睡很久

可是今天模擬考的那次睡覺

一醒來

發現才過15分鐘...

而且那個夢好像作了很久的樣子...

怎麼辦...

我的腦袋停不下來

不斷的高速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