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要有目標才有方向呢?

誰說要有勇氣才能邁進呢?

我就是這樣

只看到前方的路

往前走

走就對了

((不要套用船到橋頭自然直=   ="

不知道

總覺得

做決定是件很麻煩的事

等你想著想著

阿!我要走那才對

你在往回走

不就比別人慢一大步了嘛?

所以

我寧願比別人走的快一些

在他們思考的時候

超前

進而抓到直覺所決定的方向

等到下一個岔路來道

才不會徬徨無措

那無助的感覺

很痛苦

很受傷

尤其一路上妳看不到身邊的人跟你一起走...

那感覺更孤單...

走過一次

你就不會想嘗試...

相信我ˋ

所以

我決定

走我的方向

靠我的直覺

和我的伴侶

一起往前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