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

真的很疲累你懂嘛?

你說你聽我們說

我說我盡量的作到該有的本分

你說有困難或有不想做的事"說出來

我說我不想做某些事"你只拿我永遠長不大當藉口

這樣真的很累你懂嘛?

我說了

妳聽了嗎?

我做了

你看到了嗎?

我變了

妳發現了嗎?

你都沒有

一樣都沒有

妳這樣

要我們如何對你說事情

妳懂嘛?

妳永遠只會拿我們長不大當藉口

妳根本沒有想要聽我們說的事情

妳之前有說過你想要聽

可是我們都看不到

妳永遠執行你的斯巴達主義

你知道

我們都看不到嘛?

你知道

妳自以為的作到了

其實都沒有嘛?

你知道

我打這篇的問號很多嘛?

你知道

你所說過的承諾

我們很多問號嘛?

早上我不是氣憤ˋ也不是生氣

妳懂嘛?

那是一種無奈

對你已經到了沒有什麼好說的地步了

那種無奈

很無助

妳永遠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想

你說你為我們著想

都看不到

早上我說的隨便

已經到了臨界點了

哪怕再有一次失望

我會說出

算了吧"你永遠都不會懂我們"你就慢慢執行你的斯巴達主義"我們過我們的

誰不會想

你自己看看你自己就懂了

誰會不會想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真的有看到聽到我們說的話嘛?

我知道

你沒有

所以今天

隨便了ˋ

再下一次

我會對你

死心

我不會有任何的期望

我們四個小孩

現在"敬愛的(?)"父親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