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噢‵

三年級了說=     =

話說我們超混的三班

已經開始有讀書風氣了

連國文老師都這麼說

"你們比11班開始有感覺到壓力了,已經開始有用功的現象了。"

其實我們是比較早覺醒=      =XD

讀書歸讀書

書費要繳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雖然我們班導說:我買書的錢從來不手軟

可是我會心疼錢=    ="

看那幾千塊幾千塊的丟出去‵

阿噢‵

還不知道丟去哪=   ="       

阿痞‵

我要丟下你一陣子

等我有空有閑的時候

我一定上來幫你換樣子‵

多點內涵‵

阿噢‵

"幸福"的高三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