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你說付出就一定有收穫?

誰告訴你對別人好那個人就對給你等值得回報?

誰說的?

不知道

誰告訴你的?

不知道

什麼都是不知道

什麼鬼東西的付出

得到什麼?

沒有!

什麼都沒有

我看不到

沒看到半點東西

沒看到半點回報

沒看到我應該得到的

什麼都沒有

一切都是那樣的騙人

一切都這樣的虛假

我要怎樣去相信?

告訴我嘛!

告訴我阿?!

是不是

每次都打這些東西

打到我自己都不想來了

看到就煩

想到就煩

碰到就煩

什麼都煩

煩煩煩

哪天可不可以全部都丟掉阿!?

還是我自己消失這樣比較快!?



我聽過一句話

你不找麻煩

麻煩會自己去找你

那要怎樣!?

什麼什麼要怎樣



煩死

去你的

你覺得你自己在付出

可是別人卻不這樣認為

那你是悲哀?

可以這樣解釋!?

還是要解釋你是個可憐蟲!?

都不錯ㄚ

我覺得

這樣的解釋都還不賴咩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