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第一天上車前

大家看到班導

都想說

欸?他不是要帶他兒子嗎?

然後就一直去問

就這樣問了三天

到第三天他終於說了~

如果我帶我兒子來!

就不能像這樣跟著你們一起玩

好像班上有很多人蠻想要班導的兒子跟著一起來的呢((?

晚會的班導

真的很棒!!!

大家說是吧!!!

雖然有點搞不懂

因為如果班導在晚會哭

那是不是代表他已經考到學校了(?

可是他又在車上說

本來想要在畢業典禮的時候在哭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先哭了

這樣不就又表示他沒有考到學校嘛?!

真是搞不懂@@+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班導可以一直陪我們班到三年級((?

好像是這樣

這樣很棒不是?

晚會剛開始成年禮的時候

校長剛說的那些話沒多久

班導就哭的樣子(?

然後依序聽到前面幾排的女生也開始哭

後來點蠟燭的時候

班導轉身過來大聲的喊

"303我愛你們!!!你們要好好的考上大學!!!"

講完馬上轉身哭

然後我們班也回應了好多次的

"小胖我愛你!!!!"

本來我也沒有哭的說

一直忍著

可是張筱青一直哭

害我沒辦法也跟著哭

還被他說"你不也是一樣!"

小銘還說"我很無情,我不會哭"

然後小銘就對鮑魚說"你想哭就哭阿!"

鮑魚就回他說"我如果會哭我就把這蠟燭跟杯子吃下去"

然後小銘就說"你想哭就哭阿!幹麻用這招!"

其實哭也無所謂阿

反正大家都在哭



那天成年禮完

開始我們真正的晚會

大家一聽到歌曲就開始咍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哭過的關係

我們班特別的咍

跟四班明顯強烈對比!!!

結束後到第二天

我們到了飛來石

那邊的廟前有一個....許願洞是吧?

就是丟硬幣下去

不要碰到旁邊的石壁許願就可以實現

我只能說

小胖太厲害了!!!

連續丟兩次都沒有碰到石壁!!!

他幫我們許了每個人都要考上大學的願望

阿金也一直叫我們說

"欸!大學生們,走囉走囉!!!"

很棒!!!謝謝小胖~

最後一天要回程時

在車上

小胖跟我們班每個人都抱了一次

真的是很感性阿!!!

當然

阿金也有!!!

就結束了...我們的畢旅~

想起來感覺像是夢一般

可那記憶清晰的好像是剛剛才發生的事...


GO!小胖~你永遠是我們最棒的班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