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妳媽的主意

去妳媽的忘記

去妳媽的連絡

去妳媽的放屁

去妳媽的多嘴

去妳媽的廢話

去妳媽的關心

我說不用就是不用!!!

屁這麼多幹麻?!

我說不要回就不要回

聽不懂人話還是看不懂中文?!

我不回?!

我不關心?!

少在那裝懂行不行?!

懂個屁

要聯絡他自己會找我

還搞什麼時間限定回簡訊!?

靠!

大不暸不要啊!

是在多希罕?!

你以為每個人每個時間都有控膩!?

對啦!

我是沒回啦!

怎樣

要說我不想回也可以

要說我沒關心也可以

隨便你啦!

襙你媽的

關心關心關心!

怎樣

我是都沒慰問膩?!

懂個屁

我問他不說我有辦法噢?!

老子最近電話錢花太多不想傳太多簡訊也不行?!

每個人是都要以你為中心轉?!

不要這麼自以為ok?!

算了啦!

隨便你們

不連絡也隨你們高興!

搞什麼時間限定

笑死人

怎樣

那要不要限定一秒鐘!?

這樣不是更好?!






我說不要回就是不要回

我說不必就是不必


你管我愛怎樣!

最近心情好一點了又在那靠唄!

幹!

不是說沒跟他連絡?!

不是說以後都不能聯絡?!

放屁!

你想問什麼?!

我是不是對你不爽?!

對啦!

最好只有不爽而已啦!

不爽到了極點

這樣你滿意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