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阿0.0+

開學了說- -

冷的要死= =+

不知道在冷什麼意思的- . -||

今天早上很酷噢= =

開學典禮用廣播的- -XDDD

就沒有下去升旗!!!

然後早上阿!

小胖一走進來- -

我就想說= =

誰ㄚ= =

長這麼帥氣- -

近來還不吭一聲= =+

結果才發現是班導= =||

阿哈哈= =+

然後他回我們"我是被逼的"

早上一二節沒事0.0

今天還被叫去搬書= =+

超冷的!!!

冷死我- -

數學課!

看到

ㄟˊ= =

奇怪

怎不是王老師

是那個= =

地理老師的姊姊代課

超像的說= =

本來我還不知道

就跟豚豚說

它怎那麼像地理老師= =

然後後面才知道

它是地理老師的姊姊- -

然後阿= =

上課上到一半

((我有翹腳=.=

它就說

"那個 寶貝不要翹腳"

= =...

嚇到我= =+

嗯嗯=.=

聽說考試又開始多了- -

嗯嗯

回家回家

冷冷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