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今天好HIGH~

本來很期待那個新來的數學老師!

因為她第一次到我們班

就有人說:好可愛喔!

哈哈~

結果他上課方式讓人失望=.=

一點都不好玩= =

害我一直想睡覺...

今天下午的地理課

超讚的!!

哈哈=ˇ=

老師帶了...

我只知道其中兩個是牛吼器

一個是啥鳥的模型((很像唷~因為是英文 記不起來= =

還有兩個哪裡的貴族服飾玩偶@"@

老師問說:誰知道這兩個牛吼器要怎麼用?((那是毛利人的溝通工具

好像是小花說的:用甩的@"@

結果真的對耶= ="

見鬼= =

然後阿

就找人來甩@"@

劉小銘同學就被點到啦!

然後阿

開始

旋轉@"@

沒聲音耶!!

過一下子

咦咦?有了耶~

不過不是很大聲

後來他要停止了

"扣"好大一聲0.0

他敲到自己的頭了啦=.=xDDD

然後全班爆笑= =xDDD

因為他敲自己頭比他甩的還大聲=.=xDDD

然後阿

後面的仔仔同學

酷喔~

甩的很大聲@"@

然後然後

劉小銘同學就把它的牛吼器丟給我

我就...

甩阿@"@

一開始站地上

後來老師說:上面空氣比較多,站在椅子上甩((上面空氣比較多= =?!

我就:喔~好!

甩阿甩阿...

自言自語:咦?阿怎沒聲音= =+

後來阿

剛說完一下子

奇怪

怎突然變輕了?

牛吼器飛出去了啦= =xDDD

然後阿@"@

老師要收起來的時候

還很心疼的摸個兩下= =xDDD

聽說那一塊木板400多塊=.=

齁齁

今天地理課整個玩的超開心xDDD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不過!!!

今天數學課的時候老師來了

看到我跟蛋餅在掃地

就說:這麼認真?上課了還在掃地

阿就不知道哪個白木在納說

我們班愛乾淨阿

掃到上課

靠腰勒

阿是多愛乾淨?

愛乾淨到連續兩次最後一名?

碼的

一堆人嘴巴上說會會會~會掃

掃哪裡?

掃到別班去喔

不想說而已啦!

臉皮可以再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