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聽說開學了是吧?

有想過要衝刺

我的動力呢?

再哪?

可是問題好像不在這裡

班導



下學期了

很快就要學測了!

是該收心的時候了!

有阿

它說的我有想到阿!!!

這是"惰性"?!

是吧?!

我想

真的很想

可是卻少了動力

最近的我

認真了

對某些事

變的異常的認真

我不知道

有時候

對某些事情認真

就會覺得其他事 無關緊要的事

"無聊"

這是我的"心態"

我知道要努力

我知道要這樣做

不是少了動力

是我的心態作祟

我知道!

可是

我會放下其他重要的

所以

猶豫

心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